港股异动︱柏荣集团控股(08316)复牌涨超140% 陕西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或将购买公司75%股权

  智通财经APP获悉,柏荣集团控股(08316)发布公告称,陕西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或将购买公司已发行75%股份,今日复牌,股价大幅走高,暂居涨幅榜首位,截至9时58分,涨142%,报价0.242港元,成交额131.92万。

  公告显示,就傅奕龙同意其或其所介绍的任何其他人士将与接管人订立正式买卖协议,以于2020年9月18日起计14日内出售已发行75%股份的事宜,傅奕龙已通知接管人,其将介绍其朋友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行远购买相关股份。当行远表示有意收购相关股份时,傅奕龙已向接管人提供第一笔按金,故傅奕龙咨询接管人,确认其是否可介绍行先生作为买方,以避免按金被没收的风险。

  倘行远最终决定不购买相关股份,则傅奕龙有意自行购买相关股份,前提是正式买卖协议的条款获其接纳,倘傅奕龙不接纳正式买卖协议的条款,其将不会订立正式买卖协议以购买相关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