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授予中升控股(00881)“买入”评级,目标价56.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目前予以中升控股(00881)“买入”评级,目标价56.5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升控股良好的品牌组合使其利润率扩大,二手车业务有望成为下一个增长引擎。因此该行重新覆盖该股份,予以其“买入”评级,目标价56.5港元。

  该行表示,看好豪华车的长期前景,预计到2022年,豪华车每年将以高单位数的速度增长。其中,行业首选为永达汽车(03669),原因是其估值严重折让,认为该股有上升的潜力。

  野村表示,中升控股今年约开设369家新门店,加上低单位数的新车销售增长和下半年被压抑的需求,将抵消公共卫生事件导致上半年销量同比下降7.8%,从而令其全年收入同比增长4.7%至1298.12亿元人民币。此外,该行预计,奔驰、雷克萨斯和宝马等奢侈品牌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将继续跑赢整个奢侈品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