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优势凸显 佳兆业(01638)获评“2020年度城市更新典范企业”等三项殊荣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主题为“双循环与新动能”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重磅发布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佳兆业集团(01638)凭借在资本市场的优异表现、社会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以及城市更新核心竞争力,获评“2020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公民”、“2020年度价值城市更新典范企业”三项殊荣。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已连续举办10年,《每日经济新闻》旨在以专业财经媒体的视角为房地产行业的成长建言赋能,联合国内权威机构,对第三方数据、上市公司市值、活跃直属、新闻舆情、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发布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对中国地产行业的趋势行为进行深度价值判断。此次佳兆业获评多项殊荣,显示了市场及权威机构对佳兆业的充分肯定。

  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于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上市近11年来,佳兆业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截至2019年地产板块全口径销售额超千亿,再创新高。今年以来,面对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严峻挑战,佳兆业稳扎稳打,筑牢基本盘,保证了公司健康稳健发展。

  城市更新一直是佳兆业集团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业务,是支持佳兆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动力所在。截至2020年6月底,其城市更新项目土地储备超4200万平方米,对应货值逾2.6万亿元,多次获评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优秀企业TOP1、标杆企业等殊荣。此次再获“2020年度价值城市更新典范企业”进一步巩固了佳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先锋引领地位。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佳兆业常怀感恩,始终将社会公益视为集团第二事业,积极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在2020年抗击公共卫生事件的特殊时刻,佳兆业第一时间驰援湖北,捐资、捐物,集团各版块联动抗疫、减免租金,与合作伙伴、业主共克时艰。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佳兆业持续深度参与广东省扶贫济困工作。从2010年至今,佳兆业累计投入超过7亿元用于扶贫事业,推动落地各类扶贫项目107个,帮扶广东、广西、青海等省共15个县区、40多个贫困村,项目惠及贫困村人口8.2万人,最大程度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未来,无论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佳兆业集团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地产+城市更新+产业”驱动企业发展的路径不动摇,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动摇,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创建美好生活服务,以更优异的业绩和价值,回报广大投资者和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