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嘉信(300071.SZ)实控人刘伟存在股票被动平仓情形 9月28日起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华谊嘉信(300071.SZ)发布公告,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刘伟的通知,刘伟拟将持有公司所有股份所代表的全部表决权委托给专业投资人(以下简称“投资人”)。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刘伟持有公司股份1.0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6%。由于刘伟存在股票被动平仓情形,其最终委托的表决权数量以实际委托日所持股份数量为准。

  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本次表决权委托尚须取得相关管理机构的批准。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