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首予再鼎医药(09688)“买入”评级 目标价705.0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研究报告,首予再鼎医药(09688)“买入”评级,目标价705.01元。

  再鼎医药在港交所(00388)第二上市,招股价562元,集资57亿元(约7.39亿美元),发行1060万股,最多增发160万股的超额配股权,股份可于10月22日行使。

  高盛估计,年底再鼎医药的现金余额将略高过10亿美元,并相信以其财务情况,有能力支撑即将进行的临床试验(25项以上)、探索新的许可协议、进一步加强产品,并改善商业基础设施。

  高盛相信,基于可靠的资产选择能力(成功率高)、在临床操作和监管方面的执行力强并成功商业化、承诺差异化资产在未来几年内产生可观的收入、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等因素,再鼎医药实验室有潜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