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沃医疗科创板IPO首发过会,需结合三个方面说明公司内外部经营前景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9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8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无锡市尚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尚沃医疗”)首发获通过。

  在上市委会议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中,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要求尚沃医疗:结合在手订单情况、卫生事件形势及其对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科)规范化建设项目推进的影响,进一步说明其内外部经营是否会发生重大不利变化。请保荐人发表明确意见。

  据招股书,尚沃医疗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计划募资3.28亿元。本次募资将分别用于呼气分子诊断产品生产改建及智能制造升级项目、呼气分子诊断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呼气分子诊断营销服务及总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

  尚沃医疗主要从事呼气分子诊断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在医疗健康领域,不断开拓国内新兴呼气分子诊断市场。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共申报专利超过100件,获授权89件(其中发明31项,实用新型35项),领先竞争对手。

  财务数据方面,公司预计2020年1-9月可实现的营业收入为5600万元,同比增加0.65%;预计2020年1-9月可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316.82万元,同比增加6.4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