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科创板IPO过会,上市委要求说明若3项专利被宣告无效对公司的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9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8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极米科技”)首发获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要求极米科技说明:1、公司存在与核心技术相关的3项发明专利尚未获得《无效宣告案件结案通知书》的情形。若上述专利最终被宣告无效,是否对发行人业务、经营构成不利影响。 2.请公司代表从技术发展的角度,说明消费级智能微投系列产品的行业前景。

  招股书显示,极米科技主营业务是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围绕智能投影的配件产品及互联网增值服务。本次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新股,拟募集资金12亿元,主要用于智能投影与激光电视系列产品研发升级及产业化项目、光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