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拟发行2348万港元可换股债

  格隆汇 9 月 29日丨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公告,于2020年9月29日,公司与该认购人订立该认购协议,据此,该认购人有条件同意认购,而公司有条件同意发行金总额为2348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可换股债券附带换股权,可按换股价每股换股股份0.016港元(可予调整)转换为换股股份,以作为债务清偿。该认购人根据该认购协议应付的认购款项将透过抵销公司应付予该认购人及╱或其联系人该贷款项下未偿还金额及应计利息而偿付。

  假设换股权按换股价悉数行使,则在若干换股限制的规限下可根据该认购协议而向该认购人配发及发行合共14.67亿股新股份(即换股股份)。换股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份数目约6.86%以及经向该认购人及现有可换股债券持有人配发及发行换股股份扩大的全部已发行股份数目约4.69%,当中假设于公告日期至换股权获悉数行使日期的股份总数并无其他变动。

  兑换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紧接认购协议日期前,一般授权尚未使用。按初步兑换价每股兑换股份0.016港元,倘悉数行使可换股债券所附兑换权,将于配发及发行14.67亿兑换股份,兑换权将使用一般授权约34.30%。

  公司不会申请让可换股债券于联交所上市。公司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换股股份上市及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