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标普500指数将继续上涨,工业和建筑材料板块或将受益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摩根大通财富管理部门的股票策略主管Grace Peters表示,随着美股市场不断创下新高,工业和建筑材料板块将会成为受益的行业之一。

  Peters称,未来12个月,投资者应该在投资组合中增加周期性风险敞口,以受益于卫生事件后的经济复苏。该行预计,到今年年底,标普500指数将升至3500-3600点之间,然后到2021年9月升至3750点。

  除了科技和医疗保健之外,Peters认为,这次市场反弹将扩大到其他行业,如工业和建筑材料股。“我们仍然认为美国企业的盈利状况非常强劲,预计美股在未来12个月内还有10%左右的上升空间。”

  她还表示,就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结果而言,无论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获胜,长期来看都不太可能实质性地推动股价。这是基于摩根大通对美国大选年份的市场分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她表示,公司盈利对推动股价更为重要。

  Peters指出,摩根大通正在关注那些受益于政府支出增加的企业,她建议投资者关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等问题,并根据这些主题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