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上调创科实业(00669)目标价26%至136元 评级“增持”

  智通财经APP获悉, 摩根大通发布研究报告,上调创科实业(00669)目标价由108元上调26%至136元,评级“增持”。

  小摩看好全球电动工具市场。创科在加强美国本土市场表现的同时也在扩大全球业务,小摩预计其北美业务收入占比会继续上升,建议投资者特别关注公司在欧、亚已发展国家业务。

  小摩认为创科实业定位良好,表现受工业活动、房屋翻新项目需求上升带动,并且优于全球另外2家同业企业(即Stanley Black & Decker及Makita)的表现。报告称,公司过去增长及回报也跑赢同业, 由于创新产品及有效输出,相信未来数年仍有能力创下强劲增长表现。此外,公司科技产品带动发展,如Milwaukee及Ryobi等品牌还有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