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股份(300218.SZ)取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智通财经APP讯,安利股份(300218.SZ)发布公告,公司检测中心于近日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核,并取得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为CNASL13580,有效期至2026年9月15日,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包括人造革与合成革、聚氨酯干法人造革、运动鞋用聚氨酯合成革、家居用聚氨酯合成革、沙发用聚氨酯合成革、足球用聚氨酯合成革、鞋面用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等相关产品检验和检测。

  公司本次取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表明公司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在认可范围内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在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合作组织(APLAC)中得到互认,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国家认可的、国际先进的、通用的、互认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的影响力,在与国际客户业务往来中更具优势,有利于消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除非关税贸易技术壁垒,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