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300608.SZ)数名特定股东拟减持合计441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思特奇(300608.SZ)公告,持有公司股份336.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2.14%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华宇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盛华宇”),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64%。

  持有公司股份156.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99%的特定股东北京天益瑞泰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益瑞泰”),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83%。持有公司股份115.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74%的特定股东北京宇贺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宇贺鸿祥”),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64%。

  持有公司股份154.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98%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盛鸿祥”),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6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