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升舜宇(02382)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上调至150.2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研究上调舜宇(02382)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目标价由126.6元上调至150.2元。

  舜宇光学今年9月的手机镜头及手机模组出货量按年分别增长16%及22%至1.675亿件及5900万件。首九月出货量则按年升18%及20%,远高于集团对两类产品全年出货量增长10%的指引。

  该行调升舜宇光学今年手机镜头及手机模组出货量分别5%及2%,今年至2022年纯利预测则分别上调3%、1%及1%,2019年至2021年的纯利年均复合增长率最新估计为20%。

  汇丰研究表示,虽然来自华为的订单下滑,不过预期华为手机镜头降低规格的影响有限,舜宇还可受惠于其他Android客户的订单提升,例如三星(主要是镜头)、小米(01810)、Oppo及Vivo。另外,集团也透过捕捉到来自小米的手机模组分额,令其市占率有所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