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升控股(00102):供股净筹约16.18亿港元 预期供股股份10月16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凯升控股(00102)发布公告,由于配售协议及包销协议所载的所有条件已获达成,且配售协议及包销协议分别并无被配售代理及包销商终止,故供股于2020年10月7日下午四时正成为无条件。

  根据认购结果及经计及承诺股份,20.26亿股未获认购供股股份及不合资格股东未售供股股份占供股项下发售供股股份总数之约74.87%,须受补偿安排支配。

  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五时正,即配售代理认购未获认购供股股份及不合资格股东未售供股股份的最后配售时限,配售代理并未促使任何认购人认购未获认购供股股份及不合资格股东未售供股股份。因此,概无净收益可根据补偿安排供分派予不行动股东及不合资格股东。

  经计及认购供股股份的结果后,包销商已履行其于包销协议项下的包销责任,悉数认购合共20.26亿股供股股份,占供股项下发售27.06亿股供股股份总数的约74.87%。包销股份连同一致行动集团于记录日期已持有的股份数目以及承诺股份数目占公司于供股完成时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70.57%。

  因此,供股所筹集的所得款项总额约为16.23亿港元;及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6.18亿港元,拟约52.3%用于认购事项;约37.1%用于水晶虎宫殿(Tigre de Cristal)第二期项目开发;及约10.6%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预期缴足股款供股股份将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九时正于联交所开始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