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动向(10.15)|北水净流入37.83亿 逢低吸筹新经济股 沽售信义光能(00968)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5日港股市场,北水净流入37.83亿,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额25.42亿,港股通(深)净流入额12.41亿。

  北水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腾讯(00700)、小米集团-W(01810)、吉利汽车(00175)。北水净卖出最多的个股是信义光能(00968)、金风科技(02208)、威高股份(01066)。

  沪股通(沪)十大活跃成交股

  港股通(深)十大活跃成交股

  腾讯(00700)再获净买入6.88亿港元。消息面上,瑞信发表的研究报告指,腾讯将于11月12日公布第三季业绩,该行预计其整体收入将升26%至1224亿元人民币,而按非国际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按年升30%至318亿元。瑞信预计公司的手游业务势头维持强劲,相关业务按年增长达47%,主要受惠旗舰游戏表现有弹性,另外上半年的递延收入亦带来额外支撑。在线上广告方面,该行预计增长将加快至14%,主要受惠社交广告健康增长,而媒体广告跌幅亦显著收窄。金融及商业服务方面,该行则预计可按年增长29%,而云服务则预计可自疫情全面复苏。该行认为值得留意的地方包括是手游产品线、需求复苏前景及微信的变现策略等,维持对其盈利预测大致不变,予目标价683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小米集团-W(01810)获净买入4.88亿港元。消息面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昨日表示,未来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地缘政治问题,小米确定了3条发展原则。第一,要“死磕”中国区,把中国业务做好,推动整个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发展。第二,要坚定不移地全球化。我们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在欧洲排到第1名,这将证明小米在发达国家也能取得全球化的成功。第三,要追求全球化中的本地化。

  吉利汽车(00175)获净买入3.42亿港元。消息面上,招商证券(香港)发布研报称,消费信心恢复提振旺季行情,预计10月乘用车维持高个位数增幅,商用车延续高景气度。预计上半年受购买力下滑影响的低端车消费将在四季度集中释放,支持乘用车个位数增长。明年行业有望终结三连降并恢复正增长。该行首推吉利汽车,公司发布纯电动平台SEA,领克Zero明年上市,产品线高端化以及智能电动后发优势未被市场充分认识。

  美团点评-W(03690)获净买入2.94亿港元。消息面上,美团电单车联合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大数据团队联合发布《2020年共享电单车出行观察报告》数据显示,41%以上的共享电单车用户日均出行超过2次,平均骑行时速10.9公里,与共享单车等城市慢行交通出行方式互为补充。

  汇丰控股(00005)获净买入2.65亿港元。消息面上,多家媒体指出,中国财政部将在本周内发行美元主权债券,规模或达60亿美元。被选中参与此次债券承销的银行有13家,汇丰银行缺席。汇丰银行发言人回应称,该行在协助发行债券方面的业务能力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未来还将继续协助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同时,汇丰还表示将“与中国财政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建设银行(00939)获净买入2.57亿港元。消息面上,高盛发表研究报告,重申建行“买入”评级。该行指出,央行宣布9月内地社会融资总额(TSF)新增3.5万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13.5%,而M2增长10.9%。高盛表示,由于9月贷款和政府债券发行增长导致TSF的强劲增长,而贷款增长同时反映了银行对风险的胃纳增加。鉴于上半年的审慎拨备准备金,央行可能将下调准备金,以支持信贷增长。加上LPR利率维持5个月,预计下半年利润和盈利增长均有改善的潜力。

  光伏股此前涨幅巨大,近日高位回吐,信义光能(00968)再遭净卖出2.65亿港元。消息面上,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2020至2023年行业的太阳能玻璃平均售价上调15%至32%。为反映平均售价上升的预期,该行将信义光能2020至2022年的盈利预测上调3%至30%,目标价由原来的12元上调至15元。评级“买入”。

  此外,平安好医生(01833)、中国平安(02318)、港交所(00388)分别获净买入2.65亿、2.39亿、2.12亿港元。而金风科技(02208)、威高股份(01066)分别遭净卖出6996万、1418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