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002902.SZ)拟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遭证监会不予核准

  智通财经APP讯,铭普光磁(00290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证监许可[2020]2568号)。

  决定的主要内容如下: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20年9月17日举行2020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会议,依法对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核。根据申请文件,并购重组委认为公司未充分说明标的资产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本次交易估值合理性和定价公允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规定。并购重组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方案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方案未获通过。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66号)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