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股份(300299.SZ)子公司北京通畅中标价值5000万元的固网产品线路设备招标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富春股份(300299.SZ)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通畅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通畅”)于近日参与2020-2022年北京联通固网产品线路设备移、技改类总承包招标项目。经评选,确定北京通畅为中标候选人之一,此次中标标段的金额共计约5000万元。

  据悉,该项目服务内容含架空线入地及配套管道建设、市政配合移改、重大项目(冬奥会、大兴机场、北京副中心等)、销除隐患类项目等项目中的通信光缆及附属设备、通信电缆及附属设备、通信管道及附属设备等线路设备产品的迁移、技改等规划设计、工程服务。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计划工期:180天。

  此外,此次中选的项目系公司以规划设计业务为基础,拓展通信网络EPC业务的积极体现,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本次招标服务内容为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为公司提升业务规模、拓展通信网络建设总承包业务奠定基础,为公司通信板块长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