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丨荣昌生物制药通过港交所聆讯,尚处于经营亏损状态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10月21日披露,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主板聆讯,摩根士丹利、华泰国际和摩根大通担任联席保荐人。

  荣昌生物制药是一家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同类首创(first-in-class)和同类最佳(best-in-class)的生物药,用于治疗中国乃至全球多种医疗需求未被满足的自身免疫、肿瘤科和眼科疾病。

  产品线主打三种具有高度特异性的核心候选药物,该公司正分别开发用于治疗自身免疫、肿瘤科和眼科疾病。这些候选药物分别是泰它西普(RC18)、Disitamab vedotin (RC48)和RC28。

  根据聆讯后资料集显示,于往绩记录期,由于该公司并未就任何候选药物进行商业化销售取得所需的监管批准,公司并未自销售任何候选药物产生任何收入。于二零一八年、二零一九年以及截至二零一九年及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期间,分别确认收益人民币1130万元、零、零及零,均为向该公司的关联方荣昌淄博提供合约研究及临床前开发服务所得收入。

  该公司于往绩记录期内并无盈利,并产生经营亏损。于二零一八年、二零一九年以及截至二零一九年及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期间,亏损分别为人民币2.699亿元、人民币4.303亿元、人民币2.018万元及人民币2.498万元。公司的绝大部分亏损源于研发开支、行政开支及财务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