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升李宁(02331)目标价至44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李宁(02331)目标价由36.5港元升20.5%至44港元,估值伸延至2025年,重申“买入”评级;对李宁持续的稳固品牌势头、销售恢复及利润率上升保持乐观。

  报告表示,李宁第3季同店销售同比录低单位数增长,略好于市场预期;电子商务虚拟店铺业务录得40%-50%低段增长。线下渠道(包括零售及批发)录得低单位数下降。即使9月有假期转移的负面影响,但从8月下旬开始敦煌时装秀,李宁销售势头强劲;电子商务正在增加利润,相信渠道组合应该支持利润增长;与其他同业例如安踏体育(02020)相比,鉴于李宁去年基数更高,认为第3季度增长令人鼓舞。黄金周的销售稳定,线下销售增长接近30%。

  该行表示,对于李宁的近期和长期前景,仍然正面,相信当销售增长改善时,李宁的执行能力将导致更具弹性的利润和财务实力,为利润增长做基础;提高了2020-2022年纯利预测约2%,以反映更好的在线和直接商店销售,预计李宁将在2020-2025年实现纯利年复合增长率31%、销售年复合增长18%,由于运营水平效率提高、渠道组合和运营杠杆,导致利润率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