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至14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报告,升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64%,从8.5港元升至14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报告表示,公司第三季销售量上升24%至28.6万辆,受新平台上强劲产品供应推动,相信第四季至明年销售量增长仍会维持强劲,加上明年会有近七款新车推出,在第三季表现优于预期下,提升2020-22年销量预测3-4%,同时亦提高2020-22年毛利率预测至15.5-16.1%,以及提升纯利预测24-32%。

  报告还表示,对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及竞争力感到正面,主要由于其合作伙伴SVOLT(蜂巢能源)领先的技术,公司的新高级电池车计划于明年下半年推出,将安装SVOLT新无钴电池。此外,相信公司与宝马合作的合资企业将有助于进入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并有望在2022年推出新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