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中国移动(00941)首9个月业绩稳健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移动(00941)第三季移动服务收入同比增0.2%,较第二季增长1.3%放缓,较首季跌4.7%则大为改善。移动服务业务复苏,亦反映竞争及监管环境改善。

  集团首9个月EBITDA同比跌3.8%,EBITDA利润率跌2个百分点,集团似乎对营运开支的控制有限,以及5G成本正上升。不过净利润仅下跌0.3%,部分原因是4G设备的寿命改变。

  该行表示,集团首9个月服务收入、EBITDA及净利润,已达到该行对其全年预测的74.8%、73.7%及74.7%。基于稳健的业绩、资产负债表强劲、竞争减少,以及政策风险下降,很有信心集团股息率可维持6.7%。该行维持对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79.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