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调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至160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由于申洲国际(02313)的能见度低,特别是运动品牌的复苏前景不明,因此早前预期集团今年下半年的收入增长1%。不过,因上游台湾运动服代工生产商的销售持续改善,显示运动服饰的订单正逐步提升,相信集团整体的产能及出货提升情况会好于该行早前预期。

  该行目前预期集团今年第三季收入同比增长4%至5%,第四季增速加快至9%至10%,下半年估计收入同比增长约8%。而下半年来自“Uniqlo”的收入料会同比增加30%,本地运动品牌收入则预期升15%,“Puma”估计升7%至8%,但“Nike”及“Adidas”料同比有单位数下跌。

  大摩上调申洲股份目标价,由140港元升至160港元,维持“增持”评级,相信集团有强劲的供应链定位,可受惠于公共卫生事件令供应整合加速,推动进一步估值重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