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升永达汽车(03669)目标价至14港元 “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表的研究报告指,永达汽车(03669) 第三季表现好过该行预期,而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已升57%,跑赢MSCI中国指数逾两成,该行于5月首予公司“增持”评级,认为公司分别于保时捷及宝马两个品牌中有领导地位,且定价健康并有稳健增长,虽然高端化非新的趋势,但相信公司的增长前景及估值被低估,将公司2020-22年的盈利预测升7%,目标价由13港元升至14港元,评级“增持”。

  该行指出,第三季公司新车销售同比升35%至166亿元人民币(下同),而销量则升31%,期内高端品牌表现继续跑赢,而高端品牌占整体新车销售收入约84%,而宝马的订单亦显著复苏,第三季同比增长达30%,毛利率亦录正增长。管理层亦表示在转款的时期下对业绩感满意,期内保时捷的销量同比仅升17%,主要因为供应短缺,管理层预计9月份销售将回复至正常水平,而到9月尾宝马及保时捷未交付订单分别逾一个月及逾两月,管理层将继续留意潜在的并购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