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动向(11.2)|北水净流入70.35亿 内资抢筹吉利汽车(00175)超15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日港股市场,北水净流入70.35亿,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额51.94亿,港股通(深)净流入额18.41亿。

  北水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腾讯(00700)、吉利汽车(00175)、美团-W(03690)。北水净卖出最多的个股是华润啤酒(00291)、颐海国际(01579)、信义光能(00968)。

  沪股通(沪)十大活跃成交股

  港股通(深)十大活跃成交股

  腾讯(00700)再获净买入16.65亿港元。消息面上,野村发布研报称,预计腾讯三季度收入同比增加%至1240亿元,大致与一致预期相符;预计非GAAP EPS同比增加31%至3.33元/股,高出市场预期约4%。该行认为,腾讯端游业务稳定,网络游戏保持增长态势;媒体广告业务有望恢复而社交广告收入或将放缓;金融科技和云业务收入或将同比增加26%。该行维持腾讯“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上调至703港元,主要是考虑到腾讯金融科技的估值提高,该行认为,腾讯金融科技应当拥有和蚂蚁集团(06688)同样的潜力。该行对腾讯金融科技业务的估值为3000亿美元。

  吉利汽车(00175)获净买入15.25亿港元。消息面上,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于上周五举行投资者会议,就集团旗下自动驾驶及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提供更详细解说,吉利公布计划实现以下目标,第一是2021年在公路乘用车的实现高水平自动驾驶、第二是2023年在道路上实现乘用车自动驾驶高水平、第三是2025年在开放的道路上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瑞银发表报告表示,吉利正快速从汽车制造商,转型至电动及自动驾驶科技公司,并维持对吉利“买入”评级,上调对其目标价,由18.5港元升至20港元;美银证券则维持吉利“买入”评级,目标价19.3港元。此外,据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吉利集团旗下瑞典汽车品牌沃尔沃控股的电动车制造商北极星(Polestar)正在与投资者谈判,计划融资8-9亿美元。

  美团-W(03690)获净买入10.07亿港元。消息面上,10月30日,美团联名信用卡宣布上线双十一专属优惠活动,这是美团联名信用卡首次入局双十一。据悉,当前美团与青岛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等银行合作发出“美团联名信用卡”累计量突破1000万张。此外,恒生指数公司此前宣布,将于2020年11月13日宣布2020年第三季度的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市场憧憬美团染蓝。

  港交所(00388)再获净买入4.31亿港元。消息面上,香港交易所公告称,蚂蚁集团期货及期权将于11月5日推出;与蚂蚁集团股份相关的衍生权证可于该股份上市当日挂牌;蚂蚁集团股份上市当日将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此外,花旗表示,港交所上市规定继续改革,维持其目标价430港元。

  小米集团-W(01810)获净买入4.25亿港元。消息面上,IDC近日发布报告显示,三季度全球多数手机厂商出货量下滑,而小米实现逆势增长。中信证券发布报告称,小米手机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有望在未来两年实现全球第三或第二的地位,下半年LOT业务将逐步恢复,而互联网业务则长期向好,维持小米“买入”评级,目标价27港元。

  建设银行(00939)获净买入3.98亿港元。消息面上,建设银行近日公布业绩,第三季纯利682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4.1%。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建行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最坏时刻或已过去,预计股价会有积极的反映。报告指,建行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较二季度的降幅26.5%缩窄,意味著建行在盈利能力和资本方面的压力缓解,降低明年下调派息率的风险。报告提到第三季报的其他亮点包括净息差环比上升、手续费增速有所加快。

  思摩尔国际(06969)获净买入3.06亿港元。消息面上,里昂发研报指,思摩尔第三季及首九个月经调整后净利润分别按年增长46%及43%,均胜预期,管理层亦表示有信心可以实现超出预期的盈利增长,考虑到末季销售有望加快,预计第四季的净利润增长将加速,并略微提高全年销售额及调整后净利润预测1%及2%,目标价由45.6港元上调至48港元,重申“买入”。

  此外,中芯国际(00981)、中国人寿(02628)分别获净买入3.07亿、1747万港元。而华润啤酒(00291)、颐海国际(01579)、信义光能(00968)分别遭净卖出2.67亿、1.95亿、1.13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