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推迟上市:保荐机构中金大跌5% 中国人寿等跌1%

  阿里系集体大跌,其中,阿里巴巴跌9%,云锋金融大跌5.4%,阿里健康跌4%,高鑫零售等走跌。公司股东和保荐机构集体大跌,其中,保荐机构中金公司大跌5%,中国人寿新华保险跌1%。

  11月2日,四部门对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马云、董事长井贤栋、总裁胡晓明进行了监管约谈。11月3日, 上交所与港交所暂缓蚂蚁集团上市,随后蚂蚁在港交所公告称H股也推迟上市。

  今日早间,蚂蚁公告称,兹提述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期为2020年11月3日之公告,内容有关暂缓H股上市。基于该公告所载的理由,H股首次公开发售及H股上市将不会按照招股章程所载的时间表进行。因此,本公司宣布以下有关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的安排。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连同 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徵费以及 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关键词阅读:蚂蚁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