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动向(11.5)|北水净流入16.52亿 继续增持腾讯(00700) 沽售微创医疗(00853)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5日港股市场,北水净流入16.52亿,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额13.05亿,港股通(深)净流入额3.47亿。

  北水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腾讯(00700)、舜宇光学(02382)、汇丰控股(00005)。北水净卖出最多的个股是中芯国际(00981)、微创医疗(00853)、中兴通讯(00763)。

  沪股通(沪)十大活跃成交股

  港股通(深)十大活跃成交股

  腾讯(00700)再获净买入16.97亿港元。消息面上,招商证券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腾讯的财务预期和“买入”投入评级,目标价由652港元上调至695港元。《王者荣耀》在五周年庆典上宣布其今年来的日均DAU已超过1亿。该行认为,这说明《王者荣耀》在经历了5年的营运后依然处于稳定成熟的生命周期中段。市场数据显示,《王者荣耀》今年首九个月在全球App Store及Google Play商店流水共15.73亿美元。该行假设这两个渠道流水占游戏总流水30%至40%,则今年全渠道流水则将在400亿元人民币左右,占腾讯今年预测手游收入28%。此外,瑞银指出,近日内地收紧金融科技监管以及蚂蚁集团暂缓上市,有投资者担心腾讯会面对类似的风险,但该行估计腾讯有四分三的金融科技收入是来自支付,而公司在线上小微贷的业务较阿里小,并相信腾讯会借今次机会扩张业务。

  舜宇光学(02382)获净买入3.41亿港元。消息面上,瑞信近日发表报告表示,与舜宇光学投资者关系代表会面,公司重申业务指引,包括预料今年手机镜头及手机镜头模组付运按年增长均为10%,今年下半年毛利率与上半年持平,而车载镜头付运上升5%;舜宇管理层指今年首九个月手机镜头及手机镜头模组按年各升18%及20%,对达成指引似更有信心。该行维持对其“跑赢大市”评级及目标价168港元。

  汇丰控股(00005)获净买入3.27亿港元。消息面上,高盛发表报告,引述汇控管理层指出,将逐步与客户商讨以解决如何应对低息的影响,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向收费模式过渡;至于亚洲业务仍处艰难时候,但8至9月份有稳定迹象。报告又指,由于汇丰是全球第三或第四大美元清算机构,因此集团没有计划完全退出美国业务,但认为有必要解决美国(零售)及分隔银行(NRFB)的低利润率问题。该行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伦敦股价)为525便士。

  吉利汽车(00175)获净买入2.56亿港元。消息面上,吉利汽车发布公告,于2020年11月4日,该公司与吉利控股订立总整车成套件及汽车部件销售协议,为期三年至2023年12月31日止,订约方有条件同意本集团将向吉利控股集团出售有关车型(包括宝腾品牌汽车、枫叶品牌汽车、远程品牌汽车等)的整车成套件及汽车部件。此外,国泰君安认为公司与沃尔沃的二次深度协同效果开始显现,通过CMA等架构的打造全方位的提升公司造车能力,借助4.0架构造车开启成长新时代。参考可比公司给予公司2022年15倍PE,上调目标价至22.65港元。

  比亚迪电子(00285)获净买入6758万港元。消息面上,招商证券发布研报称,认为在未来的电子产业链,掌握成品出海口并深度垂直整合已是大势所趋。比亚迪电子作为国内具备深厚的材料研究、产品设计、结构件及组装垂直整合能力的精密制造龙头企业,凭借优质的客户资源以及前瞻的业务布局,新一轮的增长周期已开启。公司在苹果“成品+结构件”进阶的长线发展前景已愈加明确,新型智能产品、智能汽车系统及医疗设备产品仰赖于研发&制造能力多点开花。公司正迎来主业经营拐点。

  赣锋锂业(01772)获净买入589万港元。消息面上,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赣锋锂业是仅有的两个能够突破3万吨有效的氢氧化锂容量瓶颈的生产商之一,故其核心竞争力来自其质量控制。赣锋锂业的另一核心竞争力是供应稳定。该行将其目标价由51港元,上调至5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此外,11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规划》提出,鼓励企业提高锂、镍、钴、铂等关键资源保障能力。

  微创医疗(00853)遭净卖出1.89亿港元。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今日上午9点,由国家组织的首次高值医用耗材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在天津进行。本次集采产品为铬合金载药冠脉支架,首年意向采购总量为1074722个,占全国用量80%。现场有多款百元支架出炉,其中山东吉威Excrossal心跃支架报价低至469元,与最新挂网价格13300元相比,降价超过96%。

  此外,颐海国际(01579)、长城汽车(02333)分别获净买入1.5亿、3828万港元。而中芯国际(00981)、中兴通讯(00763)分别遭净卖出3.92亿、3945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