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终止与深深房四年重组协议 早盘高开1.21%

摘要
今日早盘,中国恒大高开1.21%,报16.68港元。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早盘,中国恒大高开1.21%,报16.68港元。

  11月8日晚间,中国恒大(HK.3333)和深深房(000029)双双发布公告,中国恒大正式决议终止与深深房的重组计划,深深房将于11月9日正式复牌。

  中国恒大公告称,1300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者中,863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者此前已签订补充协议,同意不要求进行回购并继续持有恒大地产权益;357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者亦已商谈完毕,即将签订补充协议,50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者由于涉及其自身大股东的资产重组,正在商谈,剩余30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者的本金本集团已支付,即将回购。

  深深房A公告称,基于目前市场环境等原因,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关键词阅读:中国恒大 深深房 重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