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新冠疫苗能阻止90%感染 合作伙伴复星医药H股早盘大涨14.98%

摘要
今日早盘,复星医药H股大幅高开14.98%,报37.6港元。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早盘,复星医药H股大幅高开14.98%,报37.6港元。

  消息面上,辉瑞制药宣布,与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共同开发新冠mRNA疫苗能有效阻止90%的感染。辉瑞和Biotech希望在今年年底前生产5000万剂新冠疫苗。辉瑞称,在94名新冠感染受试者中,研发的mRNA疫苗证明了高于90%的有效性。而这两家公司正是复星医药的合作伙伴。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隔夜美股道指收涨逾830点,开盘一度涨逾16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4.67%;法国CAC40指数涨7.57%;德国DAX指数涨4.94%;NYMEX原油期货收涨逾7%;COMEX黄金期货收跌4.58%。

关键词阅读:辉瑞 新冠疫苗 复星医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