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技指数午后跌幅超5% 美团跌超10%领衔下挫腾讯、阿里跌超3%

摘要
午后恒生科技指数跌幅超5%,美团跌幅超10%,京东跌超8%,网易跌超4%,腾讯、阿里跌超3%。

  金融界网站讯 午后恒生科技指数跌幅超5%,美团跌幅超10%,京东跌超8%,网易跌超4%,腾讯、阿里跌超3%。

  消息面上,11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就《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指出,平台经济领域垄断协议主要是指平台经营者、平台内经营者排除、限制竞争的协议、决定或者其他协同行为。协议、决定可以是书面、口头等形式。这意味着互联网巨头公司寡头化,垄断化,封闭化,二选一等店大欺客的事即将走向尽头。而隔夜美国纳斯达克指数因为拜登当选拖累跌1.53%。

关键词阅读:恒生科技指数 美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