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教育“出海”新局面,网龙(00777)多元布局斩获多国订单

  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因公共卫生事件蔓延,今年全球约有12亿儿童无法在学校上课,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也成为主流模式。而在线教育领域中的佼佼者——网龙(00777)已在海外打开了一片新天地。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网龙教育业务今年屡屡斩获海外订单。

  3月,其线上教育社区平台Edmodo被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教育部选为国家K12教育体制的指定远程学习平台,面向全国2200多万学生和100多万老师推广。下半年,Edmodo又获加纳教育部选为该国K12教育体系唯一制定在线学习平台,将覆盖全国930万名学生和45万名教师。

  此外,网龙与埃及签署谅解备忘录,计划在埃及完成26.5万间智慧教室的部署,未来还将向埃及提供国家级的定制化混合式学习解决方案。该方案有望在未来数年带来大规模的收益。

  国元国际近日亦发布研报指出,随着Edmodo扩大变现,除广告收入之外,继续扩大2B和2G的订阅收费模式,预期在2021年将贡献稳定收入和利润。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网龙公司CEO熊立曾指出,海外国家基本上不会限制学生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长,在线教育更容易受到认可,付费空间也比国内市场大。而公司旗下在线教育产品能提供极具视觉效果的交互式课程,结合网龙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增强了远程教学的体验性和有效性,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尤其受到热捧。

  今年,公司和美国佛蒙特州签订了协议,而Edmodo也被选为泰国1万所K-12学校的线上学习平台。目前,公司的海外教育业务版图已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亿用户,200余万间教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