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空机构做空不实 和谐汽车(03836)今日收涨7.56%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博力达斯狙击和谐汽车(03836)引发外界关注。然而该沽空报告显然不被市场认可,截至11月16日收盘,和谐汽车收涨7.56%,报3.7港元。

  遭到博力达斯狙击的和谐汽车股价,11月13日股价有短时下挫,后迅速V型反转,于收盘时收复失地。市场基于对该公司基本面的认可,直至上周五收盘,股价依然稳健。今日,和谐汽车股价更是一路上扬,截至收盘,收涨7.56%,报3.7港元。

  实际上,从和谐汽车业务发展和业绩表现来看,沽空报告的指控不实,毫无事实根据。近期数据显示,和谐汽车2020年Q3主营业务取得显著增长,其中,新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51%,售后服务收入同比增长约25%。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新增4个经销网点,下半年预计新增8个,增长势头强劲。近日,公司主席冯长革先生等管理层也多次增持,显示出他们对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心。

  和谐汽车股价遭遇沽空后的坚挺表现也说明了,股票价格根本上是基于公司的业绩基本面,只要是长期发展态势良好的公司,不会轻易被所谓的“沽空”所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