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三大航空股估值吸引 最看好南航(01055)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辉瑞(PFE.US)疫苗消息传出后,国内三大航空股的股价仍处于历史低位,认为人民币升值及潜在旅游业复苏等因素未反映,目前的三大航空股估值具有吸引力。

  中资航空股当中,该行最看好南航(01055),予目标价5.7元;国航(00753)目标价7.5元,评级“买入”;东方航空(00670)目标价4.5元,评级也为“买入”。

  报告指出,当下中国客流量已回复至2019年水平,市场关注交通收费及机票价格是否可在疫苗上市之前进一步恢复。改行相信,农历新年将是下一个推动旅客数量及机票价格大幅回升的催化剂,疫苗可能是另一个上行因素。不过瑞银预期,在新年长假来临前国内客运量可能维持去年相仿的水平,而国内客运力按年提升15%,这会让机票价格面对潜在下行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