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内银股价有超60%的上升空间 建议关注光大银行(06818)邮储银行(01658)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指,近期部分信用违约事件对内地银行的影响被市场高估,预期内地银行的A股和H股都有逾60%的上升幅度。

  中金公司表示,明年内地银行不良率和信用成本有望下降,资产质量也已见底并开始见到改善。违约企业集中于采矿业、制造业等领域,这些领域是2015年至今银行管控的敞口领域,部分的贷款已充分计提拨备。

  中金预期,银行零售及信用卡不良率已见顶,并预料明年的净息差将会企稳和改善,手续费收入按年增长约10%或以上的水平。H股方面,该行关注光大银行(06818)、邮储银行(01658)、建设银行(00939)和工商银行(01398),并关注招商银行(03968,600036.SH)的A股和H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