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集团(02599)今日于港交所挂牌交易 产品力打造业绩“护城河”

  11月18日,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2599,以下简称“祥生”)于港交所挂牌上市,这家注重产品服务质量的千亿房企迎来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近年,随着政策调控的逐步收紧,地产行业正在经历从规模为先到产品与效益并重的赛道转换,真正的好产品已成为企业在竞争突围和弯道超车的重要助力。被称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的祥生,将人本作为其核心价值观念,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更新迭代。

  2019年,祥生主动展开了一轮产品线的焕新迭代,在原有七大住宅产品线基础上,迭代升级出“TOP系、云境系、府系、樾系”四条产品线,实现了“全周期、全地域、全龄段”的覆盖,保证了产品在不同区域以及不同客户需求下的适应性。

  得益于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和坚持,近年来祥生业绩增速稳定。招股书显示,公司在2017年、2018年、2019年分别实现收入62.93亿元、142.15亿元、355.2亿元,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37.6%。截至2020年4月末,营业收入为85.52亿元,同比增长1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