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龙食品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募资10亿美元

  据搜狐财经报道,路透IFR消息,卫龙食品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募资10亿美元。

  据悉,该公司正与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和瑞银合作,商讨明年下半年上市事宜。卫龙并未回复置评请求。

  

  天眼查App显示,卫龙关联公司为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刘忠思,注册资本为1.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食品、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农产品及农副产品、鲜魔芋、魔芋片、魔芋粉、调味品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还对外投资了北京金鼎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后者成立于2014年4月14日,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大忠,经营范围包含在北京市范围内发放贷款。

  公开资料显示,卫龙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由刘卫平于1999年在河南省漯河市创立,曾获“中国质量稳定食品品牌”称号。

关键词阅读:卫龙食品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