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华股份(688571.SH)拟首次公开发行8000万股并于科创板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杭华股份(688571.SH)发布公告,公司本次首次公开发行8000万股并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且发行股份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

  其中,保荐机构将安排相关子公司浙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参与本次发行战略配售,初始跟投比例为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5.00%,即400万股。初步询价日期:2020年11月25日,申购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据悉,该公司主要从事符合国家环保战略方向的节能环保型油墨产品及数码材料、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包括UV油墨系列产品、胶印油墨系列产品和液体油墨系列产品。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油墨产品及印刷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产品已覆盖国内市场的主要节能环保型油墨品种。公司一直专注于油墨行业领域,逐渐形成了“以产定购”的采购模式,“安全库存”与“以销定产”相结合的生产模式,以经销为主、直销为辅的销售模式。

  公告显示,该公司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757.89万元、6691.85万元及9012.17万元。

  此外,本次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入以下项目:2.04亿元用于年产1万吨液体油墨及8000吨功能材料项目(二期工程),实施主体为杭华功材;1.29亿元用于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实施主体为浙江杭华;5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