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风电科创板IPO过会,需就公司产品质量以及相关贸易条款等问题进行说明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9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10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首发获通过。中信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公司拟募资31.06亿元。

  在上市委会议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中,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要求电气风电根据所提交申请文件说明:

  1. 公司是否主要由于技术先进性不足、自主研发产品技术及工艺不成熟导致产品质量存在缺陷,该等因素是否已在报告期内得到重大改进。

  2.  TLAA 对技术许可产品和二次开发产品出口设置的需经西门子许可的条件对公司产品和服务向海外拓展的影响。

  3. 2019 年 12 月西门子出具的《Consent Letter》的完整条款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