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601238.SH)力争“十四五”期末新能源汽车产品占整车产销规模超20%

  智通财经APP讯,广汽集团(601238.SH)发布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55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未来五年,公司将坚持自主创新和开放合作,聚焦主业发展,打造自主研发核心能力,夯实整车板块竞争优势,打造零部件板块竞争力,优化商贸服务和金融服务板块产业链布局,实现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力争到“十四五”期末,挑战实现产销量达35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品占整车产销规模超20%,成为行业先进的移动出行服务商。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乘用车A79项目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A79项目的实施,项目总投资为3.8062亿元,其中研发费1.9865亿元由公司统筹,其余投资由企业自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