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首日︱德琪医药-B(06996)首日挂牌 早盘高开8.41%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琪医药-B(06996)首日挂牌,发行价18.08港元,每手500股,所得款项净额26.36亿元。截至9时20分,涨8.41%,报价19.6港元,成交额3.66亿。

  公告显示,所得款项净额中41%将分配予核心产品;25%用于为公司的其他四种临床阶段候选药物提供资金;9%用于公司管线中的其他临床前候选药物正在进行的临床前研究及计划进行的临床试验;14%将用于扩大公司的研发管线;1%用于资本开支;10%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抗肿瘤药物的亚太地区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目前已建立12条具有创新性的临床及临床前产品研发管线,其中包括两款核心产品:治疗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复发/难治性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的ATG-010 (selinexor)和治疗HCC和NSCLC等多种适应症的ATG-008 (onatasertib)。此外在此次招股前,公司共完成3轮融资,累积金额约2.4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