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互太纺织(01382)目标价5.15港元,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予互太纺织(01382)目标价5.15港元,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预计互太纺织(01382)将股价有80%的可能性在60日内上涨,主要因为公司2021上半财年业绩表现不错,加上业务预期乐观,考虑到当前市场预期较低加上市场上资金正在寻找当前估值较低的股份,估计这些因素短期将带动公司股价上涨。

  大摩指出上半财年公司业绩好过预期主要是收到毛利率改善加上出售资产获利的提振,公司对下半财年前景展望持正面看法,主要因为来自主要客户包括Uniqlo、L Brands及安踏体育(02020)的订单逐渐恢复,而来自Target(TGT.US)、Walmart(WMT.US)及Nike(NKE.US)的订单将维持上行趋势。大摩认为短期内市场行情乐观,而公司现价仅相当于2021年每股盈测8倍左右,低于相对其他中国台湾的同业公司,因此予评级「与大市同步」,目标价5.1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