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调中国海外(0688.HK)目标价至27.4港元 评级“买入”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将中国海外(0688.HK)从该行的亚太区“确信买入”名单中剔除,但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该行指,中国海外股价累跌21%,相信主要是因为其预售收入增长较同业弱,以及今年首九个月的毛利率表现差过预期,因此将公司2021至2022年的核心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及7%。目标价由原来的31.1港元下调至27.4港元。

  该行相信,中国海外营运疲弱因素已在股价上完全反映,但鉴于其强劲的资产负债表,预期中国海外将利用于政府实行“三道红线”政策的优势而减少直接竞争,从而推动其长期增长。

  高盛称,预期中国海外并购新土地的情况下,预计其2020及2021年的合同销售增长分别达9%及8%。在今年的可售资源达6,800亿元人民币下,对于其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约3,500亿元人民币有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