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国旺旺(00151)涨超5% 中期纯利同比增20.9% 获小摩看高至7.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旺旺(00151)绩后获小摩看高至7.1港元,并将公司2021至2023财年的盈利预测上调4至5%。

  该股盘中延续涨势,暂现四连阳,累计涨幅超15%。截至14时37分,涨5.47%,报价5.98港元,成交额1.97亿。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旺旺2021财年中期收入及盈利分别同比增长10.7%及20.9%,高出市场预期5%,主要是受到所有渠道的销售增长所带动。另外,公司还受到所有产品类别的销售增长以及有效的成本削减的因素提振。

  此外,该行表示,公司在公共卫生事件爆发期间的表现优于同行业企业,由此反映其业务具有韧性。然而,小摩认为其新产品并不能维持其收入长期达到双位数增长。因此投资评级为“中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