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买入中远海运港口(01199) 目标价升至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中远海运港口(01199) 预计子公司2020至2021年每标准箱的收入将分别按年增长4.5%及2.7%,将中远海运港口2020至2022年盈利预测上调3%至5%,目标价由6.2元升至7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认为,中远海运港口将继续加强营运效率,发挥与母公司的协同作用,削减成本,从而增加收入,有望维持40%的派息比率,并有可能以派发第二次中期股息代替末期息。

  报告指,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可支持东南亚地区经济发展,公司也在区内寻找合适并购目标,相信RCEP有助于中国西南海岸地区的吞吐量增长,当中包括公司早前收购26%权益的北部湾码头,目标至2025年实现吞吐量1,000万个标准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