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能科技(603933.SH)拟收购奇电电气84.04%的股权以扩展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线

  智通财经APP讯,睿能科技(603933.SH)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战略布局,2020年11月20日,公司(“甲方”)与自然人刘国鹰、吴海龙、朱志国、张斌、吴伟华、曹坤(“乙方”)等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简称“意向书”),各方就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奇电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电电气”、“标的公司”)控股权的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甲方拟收购乙方合计持有标的公司84.04%的股权(乙方拟设立或与其他股东共同设立一个合伙企业,该合伙企业将受让其现持有的标的公司的部分股权。若前述合伙企业设立及股权转让事宜在本次收购正式协议签订前完成,则该合伙企业将为本次收购的转让方之一)。乙方将努力促成其他股东向甲方出让股份。标的公司的整体估值约为1.5亿元;最终股权转让价款以具有相关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结果为基准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奇电电气专业从事变频器、软起动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奇电电气拥有先进的装配流水线、全自动测试台、高温老化室等生产测试设备,建立了一整套完备的来料、生产、检验、工程试验流程。现有主要产品为QD6600工程专用变频器、QD6000通用变频器、QDS低压软起动器、QDS-G高压固态软起动器。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金属制品、塑胶、印刷包装、纺织化纤、建材、冶金、煤矿、市政等行业

  本次合作是公司扩展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线,完善工业自动化领域布局的重要战略举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