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盘中涨幅一度超8% 总市值突破6600亿港元创历史新高

摘要
小米盘中涨幅一度超8%,最高触及27.6港元,总市值超6600亿港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

  金融界网站讯 小米盘中涨幅一度超8%,最高触及27.6港元,总市值超6600亿港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拟于明日(11月24日)公布Q3业绩,瑞银发表报告,上调对小米今年第三季智能手机付运预测,由原来3,800万部升至4,300万部、调高公司今明两年智能手机预测由原来各1.32亿部及1.6亿部,上调至各1.39亿及1.65亿部,考虑了小米旗下拉美业务增长,就公司将于24日公布今年第三季业绩,料小米上季收入及列帐纯利预测各为760亿及33亿人民币,对比市场预测各690亿及33亿人民币。但维持小米目标价23港元,评级「中性」。

  从最近公司进展看,小米即将上市的红米note9已开始进行营销,芯片采用天玑800,预计售价在千元以内,作为国内市场第二款手机在千元内的5G手机,或许有助小米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进一步回升。此前双十一的数据显示,进入TOP10的5G手机均为中低端手机,其中成立两年多时间的realme更以Q2和V3两款手机进入榜单,小米有6款手机上榜,vivo有一款手机上榜,华为和OPPO均没有手机入榜。

关键词阅读:小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