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调升洛阳钼业(03993)评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升至4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于有利的供应和需求稳定因素,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铜现货价格突破7000美元/吨,洛阳钼业(03993)今、明两年将受益于铜价大幅反弹,故评由“持有”上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2.9元升至4元。

  在基础材料领域中,锂、钴铜/金或铝的均价都出现上涨。报告表示,中国需求稳定增长,铜价可能会维持在每吨7000美元的高位,直到明年下半年新矿投入运营为止。今年以来,洛阳钼业跑赢恒生指数,但仍然落后于同业。

  该行对对英国伦敦金属交易所铜现货预测为7000美元/吨,鉴于全球流动性宽松,推动对基本材料的重估,所以该行将洛阳钼业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提高28%;但将2020年每股每股盈利预测降低18%,主要由于英国伦敦金属交易所和巴西钴现货预估价下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