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集团(600623.SH)拟授出不超2527.12万股限制性股票 首次授予价格为每股3.85元

  智通财经APP讯,华谊集团(600623.SH)发布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2807.91万股限制性A股股票,约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33%。其中首次授予不超过2527.12万股,占本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总量的90%,预留280.79万股,约占本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总数的10%。本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3.85元/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届时按照本计划规定原则确定。

  本计划激励对象总人数不超过330人,其中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上市公司的董事(独立董事及由公司控股公司以外的人员担任的外部董事除外)、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以及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共计284人。

  本计划的有效期为自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所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84个月。

  本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后的36个月为限售期,限售期满后的36个月为解除限售期,公司在解除限售期内分三批解除限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