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在香港IPO中发售3.819亿股股份

  京东健康(JD Health)将通过香港IPO发行3.819亿股股票,发行价指导区间为每股62.8-70.58港元,预计12月8日开始交易。

  15日晚间,京东集团公告称京东健康已通过港交所聆讯,正式获准在香港上市。这意味着,继平安好医生、阿里健康之后,京东健康即将成为第三家上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未来互联网医疗领域“三足鼎立”态势初具端倪。

  从股权结构看,高瓴资本是京东健康的第二大股东,其控制的SUMXI Holdings Limited在IPO前持有京东健康4.49%的股份。而京东集团则是京东健康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1.04%,预计IPO后仍将持有京东健康不低于50%的股权,京东健康作为京东集团子公司,将继续与京东合作并接受其包括物流服务、技术、用户流量、付款处理以及市场营销及行政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

关键词阅读:京东健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