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升小米集团(01810)目标价至33元, 维持“买入” 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表报告,将小米集团(01810)目标价从25元升32%至33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认为,小米第三季度业绩强劲,物联网毛利率好于预期,受智能手机47%收入增速推动,收入按年增34%至722 亿元人民币。智能手机出货量达4660万,其中中国市场份额逐步恢复,印度市场销售较第二季度有所复苏,在印度以外的其他海外市场出货量份额显著提升。

  毛利率方面,智能手机为8.4%,符合该行预期;物联网毛利率则受益于产品结构变化以及智能电视毛利率的改善,超出该行预期。报告认为,小米仍有望继续提升智能手机价值份额,同时用户数增加有助于提升长期互联网服务变现潜力,增长前景可期。

  交银国际还指出,目前行业主要风险为零部件供应链不足,但这也可能促使大品牌更快获得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