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中联重科(01157)持续增长可期,升目标价至10.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中联重科(01157)A股及H股的价格在八个月内均上涨15%,期内股价表现逊于同业,因此将H股目标价由10元上调至10.5元,并将2021年和2022年的盈利预测分别提高6%和7%,以反映成本进一步降低而推动营业利润率增长,给予“增持”评级。

  大摩认为,中联重科的后周期产品业务收入占比较高,预期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加,将推动公司表现持续增长至2021-2022年。整体来看,在行业增长放缓的情况下,透过成本控制,营业利润率可能会保持稳定。

  报告分析称,中联重科在后周期混凝土机械及塔式起重机市场收入占比较大,预计2021年混凝土机械及塔式起重机的销售分别按年增长14%和15%,较前期产品挖掘机的6%增长快。混凝土机械及塔式起重机的零售价格在第三季按季保持稳定,在淡季时没有像往常一样降价,预期在市场竞争加剧下利润率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